首页<职校<正文

校企携手 共谋发展 汉江科技学校与正威国际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17:36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为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强中职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5月19日上午,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与正威国际集团校企合作对接会在该校报告厅举行。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投资总裁何为,正威集团投资处副总经理、丹江口项目行政负责人李执安,丹江口市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市教育局副局长、汉江科技学校校长高波以及该校2019级学前教育、计算机、机械制造专业的300余名师生出席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高波校长对正威国际集团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对接交流,校企双方建立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师生们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投资总裁何为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发展战略及产业布局、公司的愿景,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投资处副总经理、丹江口项目行政负责人李执安对正威集团在丹江口市的投资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对校企双方共同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此次对接会是汉江科技学校主动对接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有益尝试。通过举办这场对接会,既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又能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校地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争创校企合作双赢局面,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由该集团投资逾240亿元的正威(丹江口)新能源智造产业园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一期部分项目将于今年11月份投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