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西:高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筑牢师生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5-1218:49作者: 柯尊洪 闻世渺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师生交通安全教育,5月12日上午,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邀请省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汉十支队第五大队警官杜琦、熊伟、金鹏等同志进校园开展高速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讲座现场

讲解本地高速公路发展现状

  活动中,高警们就十堰市高速公路发展现状、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等方面内容,讲解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还以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案例警示等形式,重点讲解高速公路安全行车要领,告诫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强调行人禁止上高速等法律法规。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充实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内容,还增强了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