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西:小手拉大手 文明伴我行

发布时间: 2022-04-0814:59作者: 柯尊洪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郧西县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在创建文明县城活动中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创文热情,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任务落实,4月7日上午,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小手拉大手· 文明伴我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殷均忠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树立文明理念,遵守《中职生日常行为规范》和《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文明学习生活习惯,争做文明好少年,争当创文小先锋;他希望全体教师做学生的重要引路人,率先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用自己文明有力的大手拉起孩子们的小手,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和建设者,引领和带动广大学生踊跃投身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文明社区的创建中;他希望广大学生家长,拉好孩子们的小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市民文明公约,摒弃不文明行为,在工作岗位上爱国守法、诚信友善、敬业奉献,做到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经营、文明用餐、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共筑魅力郧西的厚重和美好。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讲话表决心

  副校长张昌涛宣读了《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在场的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郑重作了创文宣誓。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创文发言。校领导、教师在创文宣传板上签名,表达大家践行“小手拉大手,创文我先行”的决心,承诺将以实践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出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市民

  

  全体师生举手宣誓

  

  教职工代表签名

  

  学生代表承诺签名

  启动仪式只是一个活动的起步,接下来该校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在提高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的同时,把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使学校、家庭、社会互相影响,推动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