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绳”采飞扬显活力 青春无畏心凝聚

发布时间: 2022-04-0709:10作者: 王德斌 庞美彦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校园。46日课外活动,郧阳科技学校的学生们正在操场上举行的拔河比赛,赛场内外充满了团结和谐的音符和青春无畏的进取精神。 

  近年来,该校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让学生生活更具活力,特实施了学生管理“活力工程”, 致力打造“活力校园”。“活力工程”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体育类(各种球类、跳绳、踢毽、拔河、短跑、绑腿跑、武术操等)、才艺类(诵读、演讲、舞蹈、绘画、唱歌等)、兴趣类(棋类、书法等)、管理类(升旗手培训、学生文明监督岗培训、学生干部培训)、社团类(春笋文学社、凤凰灯舞等)、技能类(技能特训班)等。 

  目前,“活力工程”正有序开展,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致盎然,活力四射。活力运动已经成为该校学生的自觉行为。“活力工程”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展现了学生的才艺和技能,学生在紧张学习的同时,又能适当的放松自己,进而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校长常红卫说:“我们的目标是以学生管理为抓手,学生添活力,老师尽责任,管理上水平。我们的学生毕业后,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熟练的动手能力,更要能以健康的体魄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工作岗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