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钟祥职高签订首份医校教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0-1209:41作者: 王松 郑俊波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职高浏览量:

  
签订协议现场
     
  商讨教学工作   

 

  

    近日,钟祥职高与钟祥市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钟祥医院在钟祥职高综合楼会议室签订医校教学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在教学、人才培养、学术等方面进行广泛地交流与合作。
  钟祥职高党委委员、教务处主任谭世涛,钟祥市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钟祥医院副院长吴建红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协议。该协议明确:由钟祥市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钟祥医院承担钟祥职高老年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护理基础、护理心理学等医学专业课程的教学和实习实训。
  双方表示,将在条件成熟时共建老年护理、老年康复等公共管理与服务类专业,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这是钟祥职高办学以来签订的首份医校教学合作协议。目前,该医院教学部已选派多名医生进驻钟祥职高相关班级开展老年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护理基础、护理心理学等医学专业课程的教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