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关爱复学学生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 2020-05-2509:38作者: 周宣言来源: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浏览量:

    为进一步保障复学学生在校身心健康,5月22日下午,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为复学学生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秀琴、学工部部长程鹏雁、基础课部部长沈文兵、团委书记翁毅及班主任魏银星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秀琴首先向学生解释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直接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奠定基础;为学生冲刺技能高考加油打气。  
  此次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气氛中开展,学生们积极发言,对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老师提问交流。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心声,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程鹏雁给学生讲解如何缓解高考带来的压力,如何调整心态;学院还向学生发放关爱物资,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交流生活、学习问题  
  据了解,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首批复学学生虽然只有19个人,但学院一样下足功夫,做好准备,全力保障复学学生的健康安全。复学前,学院做好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准备、开学“两案九制”等各项工作;复学后,学院各部门严阵以待,高度重视,除了日常做好防疫工作、教学工作外,校医、学工部还特别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校医每日都要去教室、宿舍查看学生身体状况。看到学生因为天气热食欲不佳或者被蚊虫叮咬、用眼过度等情况时,校医都及时向相关部门反应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并跟学生讲解如何应对。学工部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别出心裁地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帮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舒缓学业压力。  
   
给学生发放物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