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0716:40作者: 王德斌 董方琴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56,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联合十堰市郧阳区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团区委在该校一号会议室举办首届郧阳区农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自全区8个乡镇14名选手参赛。 

  大赛以“创业有梦、不忘乡愁、梦圆郧阳”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加大对农民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加强培育,提高农村青年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氛围,选树一批在农村基层创新创业、带领群众致富的典型,引导广大青年扎根基层,奉献农业,点亮农村实用人才光芒,将星星之火精神在广大农村发扬光大。  

  《追梦乡恋》、《白羽乌鸡与七彩山鸡虫体养殖》、《珍稀食用菌种植及野生菌加工》、《深山出凤凰》等创业项目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综合参赛选手PPT演讲展示和现场答辩,来自南化塘镇青岩村年仅28岁的大学生回乡创业者唐小伟以96.929分摘得桂冠,获得总决赛一等奖,来自白桑关镇庄房村村“两委”干部、“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张建林和白桑关镇麻峪村大学生回乡创业者王君荣获二等奖,来自柳陂镇沙洲村村“两委”干部、“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张婷婷、梅铺镇李家沟村大学生回乡创业者杨军伟和青曲镇魏家沟村村“两委”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学员杜兴涛荣获三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