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平安校园 郧阳科技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608:54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415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郧阳科技学校在郧阳文化广场参加郧阳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6个组成单位举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展出安全教育展板10块,组织学生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现场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宣传内容宣传内容包括国防安全知识、网络安全、军事安全、资源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经济金融安全、反邪教等各方面。 

  据了解,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该校通过国旗下讲话、电子屏、黑板报、组织学生观看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大力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观看宣传展板 

 

   

参加郧阳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