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丹江口)教育精准扶贫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3-1217:01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日前,从丹江口市教育工作会上传来喜讯,在2018年度市直驻村扶贫工作考核中,汉江科技学校驻盐池河镇武当口村工作队、驻蒿坪镇黑垭村工作队分别荣获“教育精准扶贫优秀工作队”荣誉称号,贾建伟、吕光明、陈全 3位同志被评为“教育精准扶贫优秀个人”。

   

  汉江科技学校党委对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以来,学校班子成员先后每月1次到对口帮扶村指导,帮扶党员干部每月入户1次开展农业服务、关爱留守儿童、技术培训、爱心捐赠等活动,同时督促产业落地、灾后重建房、环境整治、教育资助等各项精准扶贫政策,核对完善贫困户档案基本信息,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确保脱贫实效经得起检验,用实际行动赢得包联贫困户的“点赞”。

  2018年以来,汉江科技学校将精准扶贫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发动党员干部开展“足印农家”入户走访调查、扶贫政策落实系列帮扶活动,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细化扶贫工作措施、固化帮扶关系,共同谋划脱贫致富发展大计,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以及广大农户的充分肯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