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新年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1-3016:17作者: 钱芹 刘卉卉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1月29日,丹江口市丹赵路办事处茅蜡坪村部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丹赵路办事处机关、村场社区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茅腊坪村,与这里的16名留守儿童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联谊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参与了抢凳子、运气球、端乒乓球跑、二人三足、踩气球、趣味数字等游戏,同时,在游戏之余,还对孩子们进行了消防小知识、危险自救等安全常识教育。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还为16名留守儿童分别赠送了新年贺卡、学习用品、课外读物等暖心礼物,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今天好开心,谢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心,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对我们的爱!”

   

  活动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同唱一首欢快的《新年好》歌曲中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同时也在感慨,我们青年更应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勤学、修德,为丹赵路的发展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