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真情演绎“你的名字” 东西湖职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汇演暨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15:56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1130日,东西湖职校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汇演暨供需见面会圆满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真情演出,学校部分师生以及来自武汉多所幼教机构的负责人观看了演出。供需见面会上,幼教机构与毕业生达成用工意向。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独唱、钢琴演奏、幼儿故事、情景剧、服装秀等十八个节目,展示了学生“说唱弹跳画”五项技能基本功。大合唱《孩子,你别怕》是由武汉著名音乐人万飞填词作曲的一首公益歌曲,谨以此曲悼念我们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失去的亲人们,同学们在徐尧老师的指挥下,将灾难过后的哀伤娓娓唱来,万倩老师参与领唱,观众们纷纷被现场气氛感动落泪,汇演当天,音乐人万飞亲临现场。音诗画《你的名字》以情景剧的形式记录了东西湖职校的发展历史,并通过剧情热情讴歌了东职人的“东职精神”,赞扬了学校办学34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演出最后,徐尧老师和学生同台演唱《我们的新时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精彩的表演和精美的舞美效果引来观众阵阵叫好。 

      

  学生邓焕说,两年多来,无数个早起练功的清晨,数不清的汗水和泪水,构筑了同学们从青涩到成熟的记忆,今天的表演取得成功,这是我们在东西湖职校的美好回忆。 

  演出结束后,举行了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此次供需见面会气氛热烈,火爆异常,毕业生供不应求。45家幼教机构负责人作为供方提供了近200个相应岗位,50余名家长、101名学生作为需求方,与幼教机构进行了多方沟通。双方达成签约意向达到95%以上,38名学生与幼教机构现场签约三方协议。 

      

  据该校就业办主任黄恩介绍,学前教育专业很多学生选择了高考准备上大学,今年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生较少,而幼教机构对毕业生的需求却有增无减,所以该校毕业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