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让“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中华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11-2217:07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11月22日,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5名师生收到了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省司法厅关工委联合表彰的全省“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获奖表彰文件和荣誉证书,该校陈莹获一等奖,刘欣怡、张梦龙、王娇获三等奖,马显龙获优秀辅导员奖。 

  多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把“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摆在学校的突出位置,并列入学校的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提高认识,建立机制,完善措施,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届、各项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认真组织学生阅读“中华魂”读本,通过开展演讲、征文等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思想和文化,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中华正能量。 

  全体学生通过参加“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增加了阅读量,知道了很多我国历史故事、历史人物,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辉煌历史,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