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鹤峰:省名师工作室送教上门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1-1322:44作者: 汪正玺 廖俊东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1113,胡峥湖北名师工作室团队来到鹤峰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教研活动,并举行“胡峥湖北名师工作室鹤峰县中等职业学校基地校”授牌仪式。通过现场调研、名师送教送课等形式,为山区教师带来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助力职业教育科学发展。 

  在授牌仪式上,该校负责人向名师团队介绍了鹤峰县职业教育发展概况。近年来,鹤峰县职业教育坚持以支持产业建设、促进“精准扶贫”为宗旨,瞄准市场需求,积极探索“学校+企业+基地”的现代职业教育模式,实现了校企合作双赢。每年学生在全省的职业技能大赛均取得良好成绩。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胡峥介绍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工作任务、活动开展以及取得的成果等,并希望老师们借助名师工作室的基地校这一学习平台,积极学习研讨,提升教学技能,让师生共同受益。 

 

  同时,胡峥湖北名师工作室成员、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教师时珍在录播教室里为该校的电气电子类专业班的学生上了一节公开课。趣味横生的动画与视频,合作探究的分组教学模式,信息化融合的教学手段,令在场的教师耳目一新,学生学得积极,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听课教师受益匪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