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

发布时间: 2018-05-2509:37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中小学校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精神,524日,郧阳科技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组织学生收看《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组织学生讲英雄故事,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让学生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组织学生收集自己身边的英雄故事,在班会上择优分享,引导学生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  

  召开此次主题班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引导广大中小学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营造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