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美丽乡村网络公益课程”在乡村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 2018-04-2711:15作者: 钱芹 曾婷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 龙山镇彭家沟小学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丹江口市龙山镇中心学校领导及兄弟学校骨干教师齐聚彭家沟小学举行“互加美丽乡村公益课程”推进会。期望每一个乡村孩子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让“美丽乡村网络公益课程”在乡村扬帆启航。   

 

  老师们在夏加儿美术课程之中感受到孩子们手工与美术的快乐;彩虹花和阅课统筹,时朝莉老师特意为彭家沟小学带来了一节一对一晨读课《轻轻》,在课程中时朝莉老师利用师生互读,生生互读,学生单独展示,诗歌编写等形式,听课老师和学生犹如身临诗境,课后还布置了诗配画作业,学生积极性颇高!各校老师对本次双师课堂纷纷表示赞同,努力提高自己的信息化技术水平,让“互加”计划走进校园。  

 

  课程结束后,各校老师在一起展开了关于“互加美丽乡村”课程的研讨会,彭家沟小学蔡明镜老师详细地向他们讲解了课程开设的背景、开展课程实物工具、双师课堂的模式。

  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就可以让网络课程离孩子们这么近,就可以补齐乡村教育的短板。中心学校领导希望各校抓住机遇,并进一步把互加计划向更具体,更深入的方向推进,为龙山镇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