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东西湖职校学生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15:58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35日上午,东西湖职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树敬老之风,洒东职温情”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该校志愿者走进长青街合兴里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队,走进独居老人、失独、贫困的家庭,开展健康体检、探望慰问、清扫整理等活动。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耄耋老人,亲切的与孤寡老人聊天,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细致入微的帮助老人们打扫清洁房间。护理专业的志愿者在刘文佩老师的带领下为每一位老人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询问老人的健康饮食状况,并为老人们讲解了简单的心脑血管预防的知识。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一个传统项目,东西湖职校志愿者组织常年活跃在社区,开展身体检查、清扫以及关爱儿童等活动,受到居民的好评。 

  

01 

  

02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