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职业培训促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1-1715:39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1月17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携手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在该校学前教育基地天之骄幼儿园举行叉车司机专场招聘会,市教育局、移民局、民政局、武当山特区移民局有关领导及50名叉车结业学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人事部张艳林总经理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取得成就、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及招聘的相关事宜要求等方面内容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初步与汉江科技学校30位培训学员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校园专场招聘,进一步加强了中职学校与大型知名企业的深度融合。为培训学员和企业间搭建了沟通平台,同时为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汉江科技学校结合自身优势,把劳动力技能培训作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力抓手,以培养新型农民为目标,结合农村劳务输出,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分类施策开展培训,促进了农民个人需求与技能培训内容的“无缝链接”,有效提升了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走出了精准培训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据统计该校2017年累计培训3202人,包括移民培训、下岗再就业培训、劳动预备役培训、退伍军人培训等,涉及中式烹饪、服装缝纫、致富带头人、家政、创业、电子商务、汽车驾驶、电工及叉车工等方面。许多人通过培训,能够掌握一技之能,加快了增收致富步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