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高唱红歌庆祝家乡解放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1-0208:56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20171230上午,郧阳科技学校在郧阳文化广场参加郧阳区举办的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庆祝郧阳区解放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歌曲咏唱会。 

  为展示师生的良好形象,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祝福之情,该校师生积极报名参赛,牺牲休息时间,反复排练。在比赛中,该校百余名师生组成的咏唱队伍演唱了《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国梦》,阵容强大,造型美观,激情昂扬,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全体观众热烈的掌声,喜获二等奖。 

  据了解,70年前,全国解放战争进入战略反攻阶段。194712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陈赓、谢富治兵团四纵十二旅三十四团、三十六团奉命向陕南、鄂西北挺进,以摧枯拉朽之势一举越过有八百年历史的古城墙,鄂西北首府郧阳(今郧县城)宣告解放,中共郧县县委和郧县人民政府随即成立。 

 

  教师咏唱 

 

 

  教师观看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