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东职好声音”唱响东职学子最强音 东西湖职校举行2017年“东职好声音”决赛

发布时间: 2017-12-2908:54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1228日下午,东西湖职校大礼堂人气爆棚,“2017年东职好声音”在这里火热开唱,该校入围决赛的15位选手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作品向2017年“十佳歌手”进发,5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赛选手各有特色,比赛精彩纷呈。161班的李则锐深情演唱了一首《成都》,引起全场轰动,将比赛带入第一个小高潮,掌声热烈。当163陈倩倩演唱《相思垢》时,有些同学拿出手机开启电筒模式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摆动,宛如沉浸在美妙的意境中,情不自禁为她打call,将比赛推向新高潮。152的王司贤以悠扬圆润的歌喉,纯美亮丽的音色演绎了一首动听的歌曲《九儿》,掌声雷动,直到该选手谢幕,全场还意犹未尽,赢得全场最高分9.76的好成绩。当151的谢宇涵吉他弹唱《旅行的意义》,全场观众与选手一起陶醉其中,为比赛环节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王司贤、何润洁、常思琪夺得冠、亚、季军,谌子昂、王菲、谢宇涵等十名选手如愿争夺到2017年“东职好声音十佳歌手”荣耀。学生们一致认为,他们的这份荣耀,是对他们对歌唱热爱与执着付出的最美礼物,他们共同唱响了2017年东职学子最强音。 

  据该校政教处唐主任透露,“东职好声音”比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已成为该校学生最喜爱的德育活动之一,2017年的“东职好声音”比赛经历了海选、复赛和决赛,海选时报名火爆,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她说,对于中职学校来说,多搭建平台,多创造条件和机遇,激发学生潜能,展示学生风采,不仅能丰富学校的文化活动,还能帮助增强学生自信,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与发展,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会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有特色校园德育活动品牌。 

  东西湖职校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长助理吴春华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鼓励选手们要继续努力,要努力唱响最美青春。  

 

02-1_副本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