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竹山职教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110:21作者: 刘春妮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 刘春妮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力度,1120日下午,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校长沈敬东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十九大召开以来,学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校以网站、校园广播、板报、手抄报、通讯稿等各种形式在师生中强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班会,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李丽在班会上说:“时不待我,只争朝夕。作为一名中职生,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技能,提升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为实现自己梦想奋斗,更为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从教21年的职教老师李承煜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加坚定了他从事职业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校长沈敬东表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写好职业教育的奋进之笔、得意之作,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