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东西湖职校学生在省机械加工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1-2110:01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1117日至20日,“2017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械加工比赛在宜昌举行。由东西湖职校数控专业周江华、刘跃钢老师辅导的学生郭诗尧、杨发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宜昌市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今年湖北省对机械加工竞赛项目进行了改革,参赛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车工和钳工操作。车工部分包括加工外圆、内孔、阶台、内外圆锥配合、端面槽、偏心轴、滚花等,钳工部分包括板件镶配、钻绞孔攻丝等。来自全省40多个代表队的82名参赛选手参加综合项目的角逐,另外,82名“抽测”选手仅参加了钳工部分比赛。经过紧张的8小时对决,东西湖职校选手郭诗尧、杨发分别获奖。 

  据数控专业副主任许其刚介绍,该校这两名参赛选手主攻方向是车工,为了备战今年的赛项,选手们在接到正式通知后开展了20多天的钳工训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