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扬阳光体育精神 展青春校园风采

发布时间: 2017-11-0610:20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体育如花绽放活力校园,青春似火燃烧激情人生。113日下午,郧阳科技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在掌声与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2日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裁判员、运动员组成的30多个方阵,昂首阔步步入会场。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昭示着该校师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与永不言败的昂扬斗志。 

  赛场上,运动员表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跑道上,运动员英姿勃发,健步如飞,向终点发起一次次冲刺;跳高场地上,横杆不断升高,运动员如轻灵飞燕一次次掠过横卧的高杆;投掷区,铅球飞向远方,到处是精彩的比赛,到处是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每个运动员的身后,都是阵容强大的本班后援团。同学们为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为本班运动员夺冠欢呼雀跃,也为体力不支却坚持比赛的选手送上及时的慰问和帮助。大家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学会了协作。工作在各个场地上的老师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神圣职责,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贡献。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9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短跑、中长跑、接力、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5学前教育1班、15升学电子班、17升学学前教育3班、17学前教育3班、15升学计算机1班、16升学会计班、16升学学前教育2班、17计算机班等8个班级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15升学会计班等8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5个项目破纪录。 

  本次校运会,展示了该校师生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实现了体育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近年来,该校坚持“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不断升级改造体育场所和运动设施,实施“活力工程”,开展师生阳光体育运动,通过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赛、夹乒乓球比赛、“开坦克”比赛、健美操比赛、跳绳比赛、“三足赛”等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日益浓厚。该校竞技体育发展迅速,在各级体育赛事中屡创佳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