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职教:校内“融创园”顺利开园

发布时间: 2017-10-3009:46作者: 朱爱军 江梦丽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影响,当阳市职教中心创建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融创园”。学校本着“你出项目,我来指导;你出货源,我出店面;你出资金,我出奖励!”的原则,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精挑细选创业创新项目,各创业团队认真设计和布置店面。经过二个月的努力,融创园如期开园了。

  “希望通过三融(融智、融技、融资)来促进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倡导学生以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依托,以项目为载体,组建创新创业团队。”“融创园”负责人张浩老师如是说道。开园前学校向全体学生征集项目,有多个学生创业项目报名,经过细致的筛选论证,目前有4个项目入驻,分别是乐淘淘数码精品店、爱心快递、再生银行、印象派工作室。

  “融创园”的顺利开园,填补了该校学生创新创业上的短板,标志着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进入了快车道。学校以完善的机制保障、以优惠的政策扶持,播种创新创业的种子,该校“融创园”期待你的加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