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丹江口市防金融诈骗专题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7-09-1310:10作者: 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9月12日,丹江口农商银行10名工作人员到汉江科技学校宣讲防金融诈骗相关知识,近2000名师生参与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针对中小学生普遍社会经验少、自我防范意识差等特点,通过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师生咨询、宣讲案例“故事”及面对面的解说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向各学校介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和防范技巧,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防骗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基础金融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辨别假币、ATM安全问题、电子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支付宝等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

  新学期伊始,丹江口农商银行在全市开展了防金融诈骗进校园主题宣教活动,提示学生通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护个人信息等措施防范金融诈骗,帮助中小学生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