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青春在庄严的誓言中闪光

发布时间: 2017-09-0510:48作者: 刘春妮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为了使学生们在开学之初就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 以“厚德,崇技,励志,践行”的校训开启新篇章。94日下午,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行了新生入学宣誓仪式

  “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自立自信,乐学善思……”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中声声回响。这标志着17级新生们吹响了青春的号角,擂响了新起点的战鼓。入学宣誓是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激励着每位学生从现在开始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目前,职业教育正以强劲的势头蓬勃发展,学校的德育教育系统完善,多次被评为十堰市平安校园,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选择职业教育。据了解,今秋开学,该校的王牌专业学前教育再度成为火爆专业,机械加工和计算机专业也不逊色,新开设的珠宝玉石加工专业是一颗新星,它是国家绿松石产业办和学校联合开设,富有地方特色,助推地域经济发展,就业前景广阔的一个专业。作为职教学子,学技术、考大学两不误,相信他们会踩着自信的步伐迎接更灿烂的明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