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东西湖职校数控专业教师开学忙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8-2809:34作者: 通讯员朱郧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824日,为熟悉德国先进的教学软件的操作,对接企业技术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东西湖职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组织专业教师开展了“德国凯勒数控教学软件”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德国凯勒软件”工程师张健主讲。培训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从车间、机床、操作三个方面来感知三维动漫虚拟学习环境;二是在了解DIN多媒体/PAL多媒体类型、G1/G2/G3操作方式,以及熟悉了相关操作方式后,学会利用PALplus编程;三是学习带有控制系统模拟器的编程;四是学习凯勒CAD/CAM操作,包括从工作计划到数控程序再到机床,从CAD数据导入及夹具等学会在“图像对话框”中编程。 

  培训结束前,专业老师与软件工程师就软件学习、课堂教学模式和学生就业发展前景进行了研讨。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会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学习,尤其主动学习德国职业教育和应用技术教育体系、德国工业4.0战略方案和现代智能制造掌握前沿专业知识,将最新最全最准确的专业知识带给学生,做好学生职业发展第一步的引路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