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市职教中心2017年春季校级技能节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 2017-06-1514:57作者: 朱爱军 朱华民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6月14日,当阳市职教中心历时一个月的2017年春季学期技能节技能大赛决赛暨技能开放日活动,在该校教务科精心组织下,在各科室及专业部大力支持下,在各位专家评委和全体参赛队员的努力下,完美收官,圆满谢幕。

  技能节决赛项目九大类20个单项,214位选手参加角逐。赛场为学校相关实训实验室和大操场等,学校部分专家和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学校邀请部分家长来校观摩自己孩子的决赛实况。决赛规则严格按照国家、省、宜昌市级技能大赛要求进行。决赛结果将在下学期开学典礼上公布并进行总结和表彰。

  该校春季技能节从五月初正式启动,全校学生人人参与,涉及面广。预赛先在班级举行,优胜者选拔参加专业部复赛,复赛优胜者参加学校决赛。技能节以“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展风采”为主题,意在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技能学习氛围,让“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之风撒满校园,以突显职学校业特色。

  据悉,当阳市职教中心技能节一学期举行一次,一次历时一月,学生参与面广,活动氛围浓,效果显著。学校抓学生专业技能的成长,始终以校技能节及大赛为起点,以国赛省赛宜昌市赛为示范引领,让学生精技强本领,已成为学校的常态化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