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精英 十堰市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在我市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2120:46作者: 通讯员钱芹来源: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6时,十堰市第九届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在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精英”,由十堰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来联合主办,丹江口市教育局承办、汉江科技学校协办,来自十堰市直及县市区的8所中职学96名选手参赛,无论参赛学校数量,还是参赛选手数量,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举办本次大赛活动的目的是检验十堰地区市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成果,展示学生在声乐、琴法、舞蹈、美术、讲故事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引领和促进中职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改革,促进中职学校办学观念转变、办学水平提高,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选手们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各显神通,上演了一场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才能的较量,充分展示了新时学前教育工作者的风采。比赛现场,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讲故事、悦耳的钢琴弹奏、优美的舞姿、富有幼儿生活情趣创意的构图等,学子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举手投足的大方得体赢得了在场领导、兄弟学校和现场观众的好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和评分标准逐项打分,大赛组委会在闭幕式上公布了比赛结果。

  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十堰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