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文艺下乡”展示职教风采 彰显职教魅力

发布时间: 2017-05-1608:46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5月15日开始,郧阳科技学校文艺下乡演出团一行70余人赴郧阳区各乡镇开展为期两周的巡回义演,演员歌声嘹亮、舞姿动人,精彩的文艺演出给群众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所到之处座无虚席,演出深受欢迎。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中国喜事》中拉开了帷幕。配乐诗朗诵《我和我的校园》、校园剧《十七岁的我们》、三句半《科技学校大发展》再现了中职生活的丰富多彩,表达出该校师生对中职生活的热爱;歌曲演唱《槟榔树下摇网床》旋律舒缓,《再见了大别山》气势恢宏,《水手》唱出了青年人追求梦想的心情,打动了全体观众的心;戏曲表演《小仓娃我离开了登封小县》表现了该校学生的多才多艺;舞蹈《茉莉花》《茶香中国》舞姿曼妙,时装秀表演朝气蓬勃,啦啦操表演激情昂扬。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五星红旗》中落下帷幕。文艺演出热闹非凡、激情舞动、振奋人心,台上舞姿优美、歌声嘹亮,台下喝彩阵阵、掌声四起,整台节目气氛浓郁、引人入胜、高潮迭起。 

  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郧阳科技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很好的展示了郧阳科技学校办学特色,提高了郧阳科技学校的社会知名度。不少学生纷纷表示:“观看了郧阳科技学校文艺演出,觉得郧阳科技学校实力强,学生基本功扎实,文艺表演非常精彩,如果以后有机会,也想到郧阳科技学校读书。” 

  多年来,郧阳科技学校以雄厚的办学实力、完善的教学设施、先进的教学设备、稳定的校企合作、可靠的就业保障、扎实的教育培训,赢得显著的办学效益和社会效益,一举成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近年来,郧阳科技学校更是立足农村,着力于培养农村科技人才,为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学校从各班学生中抽掉文艺骨干,利用业余时间排练文艺节目,经过精心排练,最后精选了13个特色节目下乡演出,让更多的人了解中职教育,选择中职学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