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技能大赛结硕果 职业教育展新姿

发布时间: 2017-03-2811:15作者: 朱爱军 杨远红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近日,宜昌市教育局通报表彰了2016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当阳市职教中心名列其中。至此,该校已连续4年荣获“宜昌市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称号。

  技能大赛是该校打造的一张名片。近几年来,该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使技能大赛已制度化、常态化;学校技能节,坚持全员参与,向家长和社会开放;各级技能大赛,坚持示范引领,鼓励学生争当技能高手。

  据悉,在过去的2016年,该校认真贯彻落实“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针,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广大师生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该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宜昌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该校105名选手参赛,71人获奖,其中10个一等奖;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该校荣获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再次位居宜昌市各县市第一名;在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中,该校服装专业选手杨柳荣获服装工艺组三等奖,系湖北省服装工艺组唯一奖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