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举行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1517:13作者: 崔爽爽来源: 浏览量:

 

  (张玲校长与经济管理学院杨建新院长签约)

  3月15日下午2点,学校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署仪式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张玲校长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张玲校长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她要求校属各单位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的对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针对各部门不同安全要求,强化学校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张玲校长与后勤保卫处张学恒处长签约)

  学校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的对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建立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积极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学校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工作办公室和24小时值班电话,不断完善工作责任制度建设,强化重大信息报告等安全预案制度,落实领导值周制度和治安保卫人员值班制度,学校运行安全平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