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枝江职教中心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3-0312:37作者: 杨新来源: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全国首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枝江职教中心作为宜昌市唯一中职学校获此殊荣。 

  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国防素养和国防意识是青少年健康成长、报效国家和服务社会的基本素质,事关民族凝聚力、国家竞争力和全社会安危。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加强、提高师生的综合国防素质、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推行准军事化半封闭式管理模式,积极开展穿军装、盖军被、行军礼、站军姿、举军容、唱军歌、说军语、看军影、吹军号、仿军衔十军工作,认真落实《国防教育法》和《湖北省国防教育条例》,坚持把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台,推动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取得显著的教育效果。 

  此次教育部评选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由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部门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全国有1430所各级各类学校入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