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新增6名楚天技能名师

发布时间: 2017-02-2818:40作者: 王绪乾来源: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浏览量:

  日前,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16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楚天技能教学岗位及聘任人选的通知》(鄂教职成办函[2016]11号)中,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申报的6名楚天技能名师全部获批,他们是十堰市实验幼儿园黄长蕊、十堰维克多工业有限公司罗文、十堰金友都市汽车俱乐部王忍、湖北铱派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王庐山、十堰广播电视台包装制作中心王浩、十堰移动通信公司吴占海。6名楚天技能名师分别受聘于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案例分析实训教学、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实训教学、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汽车维修实训教学、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电子技能实训教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动漫及影视后期制作教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实训教学等岗位,聘期两年。 

  楚天技能名师是双师型教师的杰出代表,都是自己所在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不仅有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还具备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他们加盟职业院校一线教育教学实践,将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职业水平与实践技能,促进校本课程和专业建设的良性发展,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的的实践教学水平,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据了解,作为国家中职示范学校、国家重点职校、湖北省职业教育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建设学校,十堰高级职业学校通过近几年大力进行专业建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壮大“双师型”队伍,引进一批、培养一批、提升一批,该校“双师型”教师所占比例已达到96%以上,在“双师型”队伍建设上走在了我省中职学校前列。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