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宜昌)当阳市职教中心举行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6-12-1911:05作者: 朱爱军 熊家军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在全国上下开展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间际,经学校党委回复批准,12月15日下午,当阳市职教中心158名业余党校学员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该校第十期业余党校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

  会议由该校团委委员刘乐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晓俏等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接着,校党委委员宋晓俏副校长为新一期的党校学员做了令人深受启发的开学动员讲话。他强调到业余党校学习最重要的就是“明志”,学员们要树立一个强大的精神支柱,使之能够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同学们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政治追求,也是重视自己政治生命的一个重要选择,来参加业余党校的都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学员们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宋校长还从中国共产党先进性以及举办党校必要性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论述,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立志成才,勤学掌握一技之长,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业余党校学员

  为了开展好本次业余党校学习,更好发挥党校学员在班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党校课程采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既要参加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又要走出课堂,参与党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对学员在社会实践中、在班集体中的日常表现进行跟踪考核,考核合格者方能结业。

  据悉,开展好“三会一课”,是该校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样的党课培训,使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有明显进步和较大收获,并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