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宜昌)当阳市职教中心:2016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6-12-0809:35作者: 朱爱军 张浩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2016年11月7日下午,当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办了以“敬业奉献——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的2016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该校教务科承办,全校教职员工参加活动,一同感受了道德的洗礼。

  本次道德讲堂按“省吾身、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谈感悟、送吉祥和敬道德”等八个环节展开。在学习模范环节播放了时代楷模柴生芳的先进事迹,全体师生被他的敬业奉献,一心为民,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深深地打动,感受到文明的高度;在谈感悟环节由连续三年获得“省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王杰老师分享她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她无私付出苦累和汗水,为我校培养了九个省级一等奖的优秀选手,为该校争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和花环,正如她自己所说的一样,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她却无限地拓宽了生命的宽度,编织了一件件炫目的五彩霞衣,深深地震撼了全体师生的心灵。在送吉祥环节该校16级高管2班全体同学带来合唱《敬业之德》成为正常活动的亮点。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弘扬道德新风尚,该校把“道德讲堂”作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校党委积极创新载体,积极拓宽“道德讲堂”的宣传视野,激发全体教师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夯实“道德讲堂”的宣讲内容。自“道德讲堂”开办以来,坚持每期都有亮点、有突破、有提高,紧紧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使“道德讲堂”更贴近师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工作,达到“道德讲堂”所倡导的“知行合一”的效果和境界,为促进该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做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