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宜昌)当阳市职教中心:企业送培训到学校

发布时间: 2016-12-0710:53作者: 朱爱军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厦门优优汇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优汇联公司)在当阳市职教中心教学楼一楼电子商务实训室举行了电子商务培训会,该校计服部全体计算机专业教师积极参加。

  在培训会上,优优汇联公司软件工程师就“优优小邮局物流系统”各模块的管理配置、操作流程、功能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计算机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了软件设置、后期维护等方面的讨论,培训效果良好。这次培训是校企深度融合的高度体现,为今后的实施集约式教学管理,产教融合,实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电子商务人才的教学目标拉开序幕。

  据悉,优优汇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通过教学软件研发、课程服务与师资培训、教学实训基地共建、学生创业实战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帮助全国本科及中高职院校制定专业的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内设教育服务机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机构、人才对接与人才输送机构。11月4日当阳市职教中心与优优汇联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实施对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和管理,并严格按厦门优优的人才培养模式运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