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全面把脉强引领 惟实励新启新章 县教育局领导到李市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3014:15作者: 毛娟 黄燕来源: 沙洋县李市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毛娟  黄燕)3月29日,沙洋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勇、团工委书记陈华丽、高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王玲、滨江新区幼儿园园长汪玲一行四人到李市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李勇一行在李市镇总支干事汪少华和园长黄燕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园内设施,询问了园所发展现状以及安吉游戏开展情况。园长黄燕汇报了李市镇中心幼儿园办园规模,详细介绍了园所安吉游戏区域设置、游戏材料配备情况以及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幼儿园内涵发展实施方案和户外场地改建计划。各位领导对该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和幼儿园户外场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合理化建议。该幼儿园将以县安吉游戏推广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游戏环境,加强研讨交流,形成园本特色,让安吉游戏真正惠及每一位师生,让幼儿园在“真”游戏中获得高质量发展。真正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幼儿园。

   

  此次调研指导,让幼儿园真切地感受到了领导对幼儿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该幼儿园将不负期许,不忘教育初心,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砥砺前行,为沙洋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