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开学在即 培训先行 滨江新区幼儿园健康副校长进校园开展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0410:55作者: 汪玲 熊亚文 陈婧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为了确保顺利开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荆门市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健康副校长刘青,来到该园为教职工开展了健康知识培训,为师生构筑了健康安全屏障。

   

  本次培训由健康副校长刘青医生主持,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刘医生主要从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后的日常工作、消毒液的配制使用方法、班级环境的日常消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刘医生指出,在当前防控期间,要从个人的防护做起,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清楚并了解开学前的准备,开学后的任务,而且更让大家有足够的信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筑牢坚实的堡垒。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