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区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春 守健康”爱国卫生运动 襄州区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春 守健康”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18:20作者: 陈晓喻来源: 襄州区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根据襄州区爱卫办“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爱国卫生运动活动通知,1月19日上午,襄州区中心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迎新春 守健康”春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园区、家属区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美化了家园,更为今后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