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节前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掇刀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荆门英才”刘琼玲园长

发布时间: 2023-01-1909:43作者: 贺贝贝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艳同志在区教育局副局长岳永斌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掇刀石幼儿园走访慰问“荆门英才”刘琼玲园长,转达区委、区政府的亲切问候,向她致以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彭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刘园长多年来为掇刀幼教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兴治之要,惟在得人;千秋基业,人才为先。刘园长作为“荆门英才”人物,是掇刀强区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即将到来的兔年,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推进产城融合、增强民生福祉的幸福之年,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希望刘园长能发挥“荆门英才”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一如既往,带领全体掇幼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刘园长能发挥“荆门英才”的辐射带动作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汇聚起一支浩浩荡荡的优秀人才队伍,共同携手开创掇刀的美好明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