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英山:夯实“反邪”根基 共建和谐校园 ——县直幼儿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0111:12作者: 程伟 王平 韩青 范反修来源: 英山县县直机关直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师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建“无邪”校园。10月31日晚,温泉镇派出所民警走进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法治讲座活动。

   

  讲座中,民警尹警官从邪教的基本常识、邪教的特征、邪教对社会的主要危害、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段、以及观看反邪教案例视频等,全面阐述了反邪教的措施、方式、涉及的政策法规,让广大教师更多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与欺骗性,认清邪教的本质面目,通过学习,该园教师们纷纷表示反邪防邪要从自身做起,同时将积极地向家人、朋友、班级QQ群、微信群积极向家长进行反邪教宣传,不信邪教、抵制邪教,共建和谐社区。

   

  此次讲座大大提高了广大教师防邪、辨邪、拒邪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和谐校园氛围,确保了师幼身心健康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