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2-10-2012:21作者: 陈雪来源: 十堰市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派出所张警官走进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为全体幼儿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张警官通过生动有趣的问答互动和讲故事的方式向幼儿介绍了“防拐骗”“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孩子们被精彩的讲解吸引,纷纷踊跃举手回答民警的提问,整个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本次法治安全教育,提高了幼儿园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小朋友们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包片民警我会协助幼儿园定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张警官这样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