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区:爱牙护牙 从“齿”做起 ——滨江新区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109:21作者: 许奕兰来源: 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美丽的花儿一样”,最美的笑容里露出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9月20日是我国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十堰市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开展了“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幼儿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多方面地了解牙齿,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播放生动形象的动画、讲述绘本故事、小游戏等形式,向幼儿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牙齿的方法,还针对大班孩子换牙阶段要注意的事项等知识进行说明,引导幼儿如何清洁口腔、正确刷牙,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使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的幼儿更深刻地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