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城关镇佘家湾幼儿园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109:16作者: 袁敏来源: 城关镇佘家湾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时刻保有安全意识,谨记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全园师幼的饮食安全,保障幼儿健康成长。9月20日下午,郧西城关镇佘家湾幼儿园对食堂人员进行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该园分管后勤工作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卫生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食物中毒防控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要求等内容,从食堂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方面,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食堂人员又进行了食堂安全管理人员测试。

  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规范了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的饮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