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县:副县长陈娟深入西关街幼儿园协调解决幼儿园难题

发布时间: 2022-09-2108:28作者: 张承艳 孙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9月20日,竹溪县副县长陈娟带领乡村振兴局、农投公司、县教育局、西关物业公司四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该县西关街幼儿园,指导协调解决该园公用通道的使用问题 

  协调会上,陈娟认真听取幼儿园和西关社区双方关于公用通道的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双方面临的现状与困难,并与四部门干部该园与西关街D区居民公用通道的使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陈娟强调:孩子的事是头等大事,孩子的安全要放在首位,可采取先行先办的方式来解决。陈娟表示县政府将持续跟踪事情解决进度及效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为民解忧、为民造福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态将以本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多方协调工作,将解决方案和措施迅速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幼儿园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工作,争取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下一步,该园将根据多方协商意见建议,制定符合园情的可行性实施方案,着力解决问题困难,全力以赴创优幼儿学习、生活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