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佘家湾中心幼儿园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714:18作者: 袁敏来源: 佘家湾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中秋节来临之至,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中秋、感受中秋、体验中秋,佘家湾中心幼儿园于97日开展了迎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教师通过不同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知晓中秋节的习俗趣事。小班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中秋节的来历与《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故事,学唱《八月十五月儿明》、《爷爷给我打月饼》等关于中秋的儿歌,诵读有关中秋的古诗,并用彩笔涂色五彩月饼,体验了绘画涂色的乐趣;中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也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并用超轻粘土制作月饼,体验了动手劳动的乐趣;大班幼儿动手能力较强,本次活动引导大班幼儿用卡纸制作月饼和中秋贺卡,带回去送给自己的亲人,作为中秋礼物!


     此次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还让孩子们体验到动手的快乐,更让孩子学会了分享、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以及幼儿园大家庭的团结、和睦、快乐的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