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消防培训进校园 筑牢师幼安全线

发布时间: 2022-09-0615:41作者: 丁瑾姬 陈实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丁瑾姬 陈实)安全是生命之本,为了强化幼儿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消防意识,使教师掌握防火、灭火的方法,远离火灾。9月5日,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邀请消防专业讲师何教官来园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何教官就如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理、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列举了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结合视频及图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知识讲述通俗易懂,案例引用生动直观,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在座的教职工深刻地感受到火灾的无情。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收获满满,强烈地认识到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且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在新的学期,该幼儿园将始终坚持“幼儿安全第一为本”的原则,切实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强化责任意识,为孩子们创设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幸福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