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接受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0115:26作者: 刘玉华 毛琴 杜萍来源: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竹山县市场监督管局领导柯明一行三人莅临竹山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分别就食堂卫生及规范操作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及指导,面对面传达操作规范和安全理念。针对食品安全,逐一查看了各种食品原材料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信息,并认真审核了各供货商的资质。随后,对幼儿园食堂管理做了重点检查,他们认真翻阅了各项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查看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岗前培训、晨午检记录、食品留样、餐用具消毒、餐厨垃圾处理、食品添加剂使用、值班领导及食堂师傅试(陪)餐、食品原料入、出库等各种台账的记录情况。对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同时也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专项检查让幼儿园领导及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无小事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