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检查验收促提升 安全防疫迎开学

发布时间: 2022-08-3009:00作者: 许奕兰来源: 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为有效保障十堰市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以及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师幼健康安全返园,8月29日下午,十堰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生监督局、公安局、郧阳区教育局联合检查组莅临十堰市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对幼儿园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针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堂管理等工作做了全面、规范、细致的检查,对各项工作机制、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安全工作、食堂管理等资料进行了现场评估和查验。

   

  检查小组肯定了幼儿园在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及开学工作中的充分准备,一致认为滨江新区幼儿园各项管理细致、责任分工明确落实到位、迎检材料齐全完备,确定该园通过此次开园验收检查。

  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杨慧园长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及上级防疫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本着认真、仔细、负责的态度,做好幼儿园疫情常态化管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细致的管理,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孩子们回家,确保开学后全体师幼的健康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