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干部师德师风专项检视剖析会

发布时间: 2022-08-2518:48作者: 肖媛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肖媛)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近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组织行政干部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检视剖析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光宏同志和学前教育股负责人杨大伟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行政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客观深刻的进行自我剖析,梳理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针对干部检视发言查摆出的问题,李光宏强调,幼儿园班子要借助此次检视剖析契机,对照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围绕问题抓落实,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幼儿园工作发表了重要意见,要求园班子分别认领大家指出的问题,确保提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能落地。要抓紧抓实师德师风建设,抓细抓实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确保学前教育“带头人”地位,确保教学教研“领头雁”地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检视剖析大讨论,全体干部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的效果。下一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研究细化,逐项落实整改,力争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